《凯叔西游记》全集产品上市 俞敏洪马未都现身助阵

2017-05-28 09:4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新网北京5月27日电(上官云)27日晚,国内知名儿童内容品牌“凯叔讲故事”旗下主打产品《凯叔西游记》全集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观复博物馆馆长马未都现身助阵。“凯叔讲故事”微信公众号和“凯叔讲故事”APP由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凯(凯叔)创办。凯叔也表示,对于故事,自己一直认为是人类获得信息和学习知识最有效的手段。

会上,凯叔分享了创业三年来走过的艰辛历程,“这3年里,我们给孩子讲了2033个故事和内容,把这些故事的时间连在一起,有23363分钟;3年来这些故事被播放15亿次;总播放时长1.35亿小时,相当于15410年。”

对于今早7点上线开售的《凯叔西游记》最新产品,凯叔自豪地表示,销售成绩也是很好——1分钟破1000台,一个半小时就突破了10000台。

凯叔还宣布,“凯叔讲故事”获得由新东方领投,挚信资本、浙数文化(原浙报传媒)、艾瑞资本跟投的B轮融资,融资金额为9000万人民币。利用这笔融资,凯叔表示未来将联合各界的力量加大儿童内容产品的研发,从内容入口切入亲子行业,倾力打造国民性童年品牌,为2.5亿适龄用户服务。

此外,观复博物馆馆长马未都还解读了《西游记》的文化价值以及自己与西游记的缘分。凯叔与马未都不时交流历史和文物的相关知识,同时也透露了双方合作的新产品——《凯叔讲历史》。

同时,凯叔重点介绍了新上线的《凯叔·声律启蒙》和“六一”将上线的广播剧《小王子》等音频产品,其中非故事类音频内容产品《凯叔·声律启蒙》截至目前已经破了2万单。(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上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