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袋儿淋”被疯抢,暴露年龄的京城冷饮还有这些!(2)

2017-05-27 08: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然而,今年夏天袋儿淋回来了!这可惊喜坏了北京的小伙伴们,不过上线没多久,全城缺货,原本6.5块一袋的冰淇淋,一度被黄牛炒到了80块天价,现在淘宝还标价99元5袋。

抢“袋儿淋”成了这两天北京朋友圈里热传的话题,店家说如果想买早6点就去排队,周日上午到义利的店看了一眼,果然是早早就卖完了,一个店一共就400袋,凡是单日子才有。不过这也正证实了袋淋儿才是冰淇淋界的绝对王者,这可急坏了北京的小伙伴们,眼巴巴的看着袋淋儿回归,却并吃不上,好桑心。

目前全市售卖袋淋儿只有百年义利连锁,“袋儿淋”右上角仍有“大白熊”标识的商标图案,包装上印有“北冰洋”和“草莓口味冰淇淋”字样,但袋口的红绳换成网兜扣,净重由以往的280克变为200克。可是这又如何!姆们心心念念的“袋儿淋”终于回归了!

责任编辑:徐鑫鑫(QF0014)  作者: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