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话剧《爱情失格》6月开启二轮演出

2017-05-25 08:41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话剧《爱情失格》6月开启二轮演出

由冯陆工作室出品、戏骨王劲松担任艺术总监的爱情喜剧《爱情失格》将于6月13日-18日在开心麻花A33剧场迎来第二轮演出。作为冯陆工作室推出的首部戏剧作品,《爱情失格》从题材上也选择了经久不衰的爱情作为故事的核心,为观众提供一部有笑有泪的爱情喜剧。

《爱情失格》主要讲述编剧昊然因对妻子晚晚产生猜疑而引发了一连串故事。昊然在自己好哥们的心理诊室结识了千语,他被误认为心理医生,却解开了千语的心病,并由此产生情愫。面对一见钟情的千语,昊然进退两难,他必须在自己的妻子晚晚与千语之间做出一个选择。随着昊然的冒牌心理医生形象被揭穿,他与千语所建立的信任被迫瓦解。当他决定隐瞒家室与千语开始新恋情的时候,晚晚不断地出现打乱了他的一切计划。走投无路的昊然希望通过结束自己的生命来逃避一切,但昊然却发现另一个令所有人都震惊的真相。

据导演冯陆透露,《爱情失格》将以一种更新颖的形式向观众展现现代青年男女的爱情观,并用他们自己认为最独特的方式去诠释爱情。与此同时,也希望借这部剧能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随剧中演员的表演和故事情节的展开,而产生自己对生活不同的思考。在舞美方面,《爱情失格》将保留上一轮对舞台的独特设计,打破常规的换景模式,特制“旋转木马”,运用梦幻般的转场进行变换。并在上一轮的基础上对舞美进行全面升级,让观众在视觉效果上有不同寻常的惊喜。

在演员阵容方面,此轮演出还请到了当红影视演员、电视剧《少帅》里五妈妈的扮演者常方源与北京电影学院最帅博士表演老师崔倓前来助阵,他们二人将分别饰演千语及昊然两个角色,为本轮演出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话剧的同名主题曲《爱情失格》也是导演亲自填词,并由青年唱作人祁勃力作曲并演唱。北京商报记者 卢扬 邓杏子/整理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