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新歌声”最后一位导师定刘欢

2017-05-19 16:3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新歌声”最后一位导师定刘欢

本报讯(记者成长)今早,《中国新歌声》节目组通过全新一集的迷你短剧形式,正式揭晓了本季第四位导师,即曾担任《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导师的著名音乐人刘欢。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自今年筹备以来,已陆续公布三位导师人选,分别是留任的那英、周杰伦和新晋导师陈奕迅,在第四位导师公布之前,“新歌声”节目组拍摄了系列迷你短剧来展现几位导师之间的互动和对最后一位导师的猜测,其中透露出“帽子茶壶”、“中国风鼻祖”等线索,让不少观众已将目标锁定在刘欢身上。今日上线的新一集短剧,那英、陈奕迅、周杰伦凑在一起打台球,陈奕迅战术多变,周杰伦厚积薄发,那英则为周杰伦担当“神助攻”,预示着三人将在“新歌声”抢人大战中的策略,而片尾那英通过手机连线第四位导师,刘欢头戴棒球帽、手持气枪亮相,并放话:“2017新歌声,我来了!”

刘欢在2012年曾担任首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并带出了吉克隽逸、袁娅维、李行亮、权振东等优秀学员,随后刘欢还连续担任三季《中国好歌曲》导师,霍尊、赵雷、杭盖乐队等原创音乐人都出自刘欢战队。刘欢对年轻音乐人才的发掘和推荐可谓不遗余力,不久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中,刘欢就曾对参赛的赵雷表示支持,希望民谣歌手能够走出小圈子让更多人知道,在总决赛他又专程赶到现场为爱徒袁娅维担任帮唱嘉宾。此次刘欢、那英、周杰伦、陈奕迅组成的全新导师阵容,无疑让人对《中国新歌声》有更多期待。J227   

关联

浙江广电加入“好声音”大战

本报讯(记者邱伟)日前,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正式针对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唐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统称唐德影视)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不正当竞争之诉。据悉,浙江广电的主要诉求为要求唐德影视停止使用《中国好声音》电视栏目名称,赔偿1.2亿元经济损失。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起诉称,《中国好声音》系其旗下浙江卫视创意的电视栏目名称,经浙江卫视逐级上报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管理部门并获批准后,进行合法使用。经过浙江卫视多年持续培育打造,《中国好声音》电视栏目已经积累了巨大的商誉,成为浙江省乃至全国的一张文化名片。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表示,其从未将《中国好声音》电视栏目名称转让给包括荷兰Talpa公司在内的任何第三方。此前香港国际仲裁中心裁决的对象是《the voice of电视节目模式许可协议》的合同纠纷,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及浙江卫视自始至终不是该合同的当事人。然而自2016年初以来,唐德影视宣称其享有《中国好声音》电视栏目名称的独占权益,并筹备制作《中国好声音》节目,严重损害了浙江卫视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的合法权益及品牌商誉。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同时也表示,除已针对唐德影视提起的不正当竞争之诉外,对于任何已经或正准备使用《中国好声音》电视栏目名称的第三方,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均将采取法律措施。这是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首度加入《中国好声音》版权之争,此前灿星、唐德围绕“好声音”版权“掐架”已导致双输局面,各方均损失不小。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