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歌剧《假面舞会》将三度亮相 孙秀苇每轮都不缺席

2017-05-19 07:58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歌剧《假面舞会》将三度亮相 孙秀苇每轮都不缺席

5月24日至28日,国家大剧院自制的威尔第歌剧《假面舞会》将迎来第三轮演出,并亮相2017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5月18日,该剧在复排导演阿蕾桑德拉·潘泽沃尔塔的带领下进行全剧的连排,并邀请媒体探班。已经第三轮出演女主角阿米莉亚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孙秀苇表示,《假面舞会》是威尔第除了《命运之力》以外的自己最爱的歌剧,而且每次演都被感动。排练现场,卢奇亚诺·甘奇、孙秀苇、埃内斯托·佩蒂、李晶晶等歌唱家为媒体展示了该剧第三幕的第一场与第三场。《假面舞会》是2012年国家大剧院制作出品的意大利经典歌剧,2013年该剧复排并拍摄成歌剧电影。

女高音孙秀苇每一轮都参与了演出,对于自己再熟悉不过的阿米莉亚这个角色,她说包括在国外演出的场次,自己已经数不清演了多少场这部戏了,“每次演都被感动,在我心目中,威尔第的歌剧中,最好听的应当是《命运之力》,排在第二的就是《假面舞会》,音乐太好听了。这也是威尔第写作生涯中,最成熟的一部作品。”

复排导演阿蕾桑德拉对信报记者说,她从2013年跟大剧院合作,如今已经成了大剧院的员工了。对于大剧院的发展,她用了“速度惊人”来形容,在西方人看来大剧院十年超快的发展简直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张学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