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上话携九大剧目赴京 创新演绎多元戏剧

2017-05-18 09:14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上话携九大剧目赴京 创新演绎多元戏剧

5月17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以下简称“上话”)正式宣布今年的“玉兰绽香”演出季将于8月2日-10月29日连续3个月在北京上演。区别以往,此次上话将携包括原创话剧《大清相国》、都市情感话剧《卡布奇诺的咸味》、原创肢体剧《鲁镇往事》、英国经典闹剧《糊涂戏班》、普利策/托尼双料戏剧大奖作品《怀疑》在内的9部作品与观众见面,这也是上话首次大规模的赴京演出。

据悉,《大清相国》、《卡布奇诺的咸味》、《鲁镇往事》3部原创剧目将率先于8月2日-9月3日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出;9月7日-10月29日,《糊涂戏班》、《怀疑》、《万尼亚舅舅》、《12個人》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演出,《无人生还》将于8月11日-13日在天桥剧场演出。

除了剧目演出之外,这次上话还将把“半价开票日”、“早鸟票”、“上话之友”、“戏剧之旅纪念护照”等一系列深受上海观众喜爱的上话特色品牌活动带来北京。5月20日上午9点,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的5部剧目将正式开票,开票当天在天桥艺术中心售票处这5部剧目演出票将以半价发售,这将是上话第一次在北京举办半价开票活动,也将是自2011年5月以来上话举办的包括“半价日”、“套票日”活动在内的第17次提前购票优惠活动。

曾创造8小时内1.4万余张话剧票被一抢而空纪录的上话半价开票活动深受上海话剧观众喜爱,上话一直以来举办此类活动,希望在观众中形成“越早购票,越多优惠”的购票意识。同时半价日当天还会有丰富多彩的延伸活动,包括“2017戏剧之旅上话京护照”首发、上话典藏书籍现场半价出售、购票兑换大礼包等,能让观众感受便利又有趣的购票体验。半价开票日过后,上话还会继续举办限时购票等优惠购票活动,让上话制作出品的精品剧目能够以更亲和的价格走进北京观众。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卢扬 郑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