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首届老舍国际戏剧节六月演大戏

2017-05-12 08:3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首届老舍国际戏剧节六月演大戏

本报讯(记者 牛春梅)北京市演出公司联合天桥艺术中心近日宣布,将于今年6月7日至7月31日举办“2017首届老舍国际戏剧节”。这个以老舍命名的戏剧节,将上演13部中外剧目,并举行高峰论坛及剧本朗读会。

老舍先生是著名剧作家,因而老舍国际戏剧节也更为强调作品的文学性。此次戏剧节将上演老舍先生的经典剧作《茶馆》,以及根据他小说改编的话剧《二马》。此外,还纳入了众多根据世界知名作家作品改编的剧目,如《茶花女》《吝啬鬼》《浮士德》《婚事》等经典。同时,戏剧节还选择了一些国内作家和剧作家的作品,如话剧《金锁记》《独自温暖》《再见徽因》等。至于京剧《大宅门》、舞台酷炫的话剧《他她它》、视角多元的小剧场话剧《国家剧院的绊脚石》,则让本届戏剧节的内容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