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广州市民文化节,面向公众征集标识和吉祥物

2017-05-10 08:00 中国网

来源标题:广州市民文化节,面向公众征集标识和吉祥物

2017“羊城之夏”市民文化节是在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广州市文化馆、各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执行主办,各区文化馆等承办的广州市群众文化大型品牌活动。

活动说明

“羊城之夏”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是我市历时数十年精心打造的群众文化品牌活动,曾荣获国家文化部文化创新工程项目荣誉。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全市群众文化者勤奋耕耘,不断创新,大力推动“羊城之夏”群众文化活动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使之成为了羊城广大市民的文化盛宴,受到了业内专家的好评,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2017年,“羊城之夏”市民文化活动将全面品牌化升级为“羊城之夏”市民文化节。这是一场从6月到11月为期半年的市民文化盛宴,涵盖百姓舞台、精彩大赛、岭南文化、时尚经典、书画展览等五大板块一千多个大小活动。

本次市民文化节以“同欢共享”为理念,诚邀全广州具有创新创意的广大市民以及专业视觉设计工作者、爱好者或机构,征集文化节品牌标识(LOGO)与吉祥物设计作品。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执行单位:广州市文化馆 各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承办单位:各区文化馆 各相关单位

协办单位:广州市广播电视台 广州日报社

支持媒体:新华社、中新社、中国文化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羊城地铁报、城市画报、广州青年报、亚太经济时报、大公网、大洋网、南方网、腾讯大粤网、新浪广东、网易、搜狐、凤凰广州、今日头条、雅昌艺术网

征集内容

2017“羊城之夏”市民文化节品牌标识设计征集,含LOGO和吉祥物两大类别。

创作要求

LOGO类别

1、具备创新性,体现广州市民文化,岭南特色;

2、体现出“同欢共享”的理念,是一个与时俱进、精彩纷呈的文化节;

3、容易理解,可灵活延展适应于文化节各大活动。

吉祥物类别

1、高识别度,具有广州市民文化强代表性;

2、体现出“同欢共享”的理念,是一个与时俱进、惹人喜爱的文化节;

3、强拓展性,容易实现在不同物料(海报、T恤等)和媒体(印刷、网络等)上的兼容。

参与方式

投递内容:设计方案(含JPG设计图+设计理念文字阐述)

邮件主题:2017“羊城之夏”市民文化节品牌标识征集+XX类别+姓名+单位(学校)+手机号码

截止日期:2017年5月25日24:00

奖项设置

金奖 证书+奖金人民币3000元(两个类别各1名)

银奖 证书+奖金人民币2000元(两个类别各2名)

铜奖 证书+奖金人民币1000元(两个类别各3名)

评审机制

活动采用初评和终评两轮专家评审方式,5月28日将在文化节官微以及合作媒体上公布获奖结果,并在文化节的重点活动现场对获奖者及其作品进行展示以及表彰奖励。

特别说明:品牌标识与吉祥物的设计均要求原创,不得剽窃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作品一旦入选,组委会将与获奖者签订“作品原创性与法律责任声明”。

欢迎广大市民的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