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老舍戏剧节13剧作亮相天桥艺术中心

2017-05-10 08:28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13剧作亮相老舍戏剧节 6月7日到7月31日 天桥艺术中心

昨天(5月9日),首届老舍国际戏剧节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从6月7日到7月31日,来自中外的13部经典剧目和戏剧高峰论坛、剧本朗读会将一齐亮相北京。

此次北京市演出公司和天桥艺术中心强强联手,打造以“老舍”命名的老舍国际戏剧节。据悉,老舍先生极具文学精神的戏剧作品是此次戏剧节所要弘扬的剧目标准,此次戏剧节选择展演的剧目也是具有极高文学性、思想性且符合大众审美趣味的戏剧作品。

记者了解到,本次戏剧节将有来自中外的13台剧目亮相。其中有两部老舍先生剧作:《茶馆》和《二马》。此外,当代作家的优秀剧作也将和观众见面,比如王安忆编剧、许鞍华执导、焦媛主演的香港话剧《金锁记》;吕丽萍、孙海英夫妇联袂出演的原创话剧《独自温暖》;以林徽因人生故事为切入点的《再见徽因》以及京剧《大宅门》等。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王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