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当当选出最具影响力作家

2017-04-27 08:5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当当选出最具影响力作家

“当当第十一届书香节暨影响力作家颁奖典礼”日前在京举行。刘晓庆、倪萍、余华、刘慈欣、天下霸唱、大冰、刘同、残雪、洪晃等60余位作家名人汇聚颁奖典礼现场。

当当书香节暨影响力作家评选已经连续举办11年。本次评选中,多达2355万次读者投票,从685位作家中最终选出117位不同类别最具影响力的作家。这些作家分别在小说家榜、新锐作家榜、青年作家榜、儿童作家榜、网络文学榜、原创漫画家榜等16个榜单中现身。

余华、刘慈欣、天下霸唱、格非获颁2016年度影响力小说家,据介绍,当当发布的2016年国民图书阅读与消费报告中,余华的《活着》继续稳居国民最爱TOP10之列。而卢思浩、蔡崇达、沈嘉柯、李梦霁获颁2016年度影响力文学贡献作家。大冰、宋小君、艾明雅获颁2016年度影响力青年作家。文化贡献奖由易中天、周国平、余秋雨、蒋勋、于丹、陈丹青分享。此外,程一、王义博、周宏翔、王希翀、钟宇、水淼获颁2016年度影响力新锐作家。他们是新锐作家,也是国内顶级情感网络电台主播、知名摄影师、影视音乐跨界创作者、影视策划人等。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路艳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