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儿艺《李尔王》五一首演

2017-04-27 07:59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儿艺《李尔王》五一首演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7年创排的根据莎士比亚经典作品改编的《李尔王》,将于4月29日“五一”假期的第一天在假日经典小剧场精彩首演,首轮演出9场,让孩子们在优美古典的“莎剧”文风中拥抱经典。

《李尔王》是文豪莎士比亚著名的戏剧作品之一,莎士比亚专家布拉德雷评价其为“莎翁最伟大的作品、他戏剧中最好的一部”。此次中国儿艺集结一批实力主创、演员,倾全院之力,专为儿童打造一部属于他们的《李尔王》,从亲情入手,用纯正的戏剧风格演绎世界经典,引领孩子思考孝义、诚实和善良。此次中国儿艺在改编《李尔王》时,保留了其优美古典的语言风格,同时剥离出李尔与三个女儿的主线故事,更加明确地传达孝顺与诚实善良的主题。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