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东野圭吾作品将被拍成网剧

2017-04-26 07:5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东野圭吾作品 将被拍成网剧

天悦东方日前发布2017和2018年重磅影视剧作品片单,包括《莽荒纪》、《太古神王》、《绑架游戏》、《滇娇传》等IP名列其中,其中《绑架游戏》将是东野圭吾的首部网剧作品。

致力于打造“东方英雄形象”的系列剧《莽荒纪》改编自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创作的同名小说,已在年初杀青,由刘恺威和王鸥主演。其网络版权播出权已授权给腾讯、爱奇艺和PPTV,届时将在三家视频网站和一线卫视同步播出。另一部英雄片《太古神王》也起用了《莽荒纪》同班幕后制作团队,总制片人林正豪透露将于5月在云南开机,更表示,网友对国内电视剧担心的抠像问题、替身问题等,绝对不会在《太古神王》中出现。

《绑架游戏》从罪犯角度出发,讲述一个小有成就的白领佐久间所主导的企划案,被委托厂商的大老板葛城先生斥为肤浅,因此怀恨在心,偷偷躲在葛城大宅外偷窥其隐私,却目睹一妙龄女子由宅内翻墙而出。他随即一路跟踪,而绑架就从这个跟踪事件酝酿而来……看似阴差阳错的绑架案,却充满智慧、勇气、人性的考验和较量。据悉,网剧《绑架游戏》由林正豪担任总制片,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的导演韩延担任监制,并推出“类电影网剧”概念。当天现场,片方还表达了东野圭吾对该剧的期望,他亲自题字写道“想被这样的男人骗,想骗这样的女人,要是那样的剧就太棒了”。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肖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