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小荣说”系列作品记录旅游变革

2017-04-22 14:04 中国文化报

来源标题:“小荣说”系列作品记录旅游变革

记者 鲁娜

聚焦中国旅游产业改革发展变革的系列作品“小荣说”,近日由新华出版社出版发行。该系列图书由《中国旅游的变革力量》《中国旅游“515战略”系列访谈录》和《中国旅游营销的新价值时代》组成,以媒体视角对旅游产业进行系统解读,立体化展示了中国旅游面临的困境与探索。

据了解,该系列作品获得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院长白长虹撰文推荐,是一部填补中国旅游创新发展及营销传播的研究读本。

“小荣说”系列作品的作者是资深策划人、媒体人孙小荣,其在担任凤凰网旅游频道主编、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期间,对中国旅游创新发展中的政策、事件、现象和趋势等进行的持续性观察和研究。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作者: 鲁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