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公园”把最好的爱都给孩子

2017-04-19 11: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美国诗人史斯克兰·吉利兰说:“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与一柜柜的黄金。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我有一位为我读书的妈咪。”

阅读对于孩子而言是必不可少的过程,但是很多父母常常走入一个误区,认为阅读是孩子一个人的事情。其实与孩子一起享受文学的过程,不仅能更早地激发孩子阅读的兴趣,还能够建立父母和孩子之间亲切的情感交流模式。

而当我们与孩子一起面对书中的世界时,未知的探索就衍变成了最温暖的相伴时光。陪伴,是我们能给孩子的最好礼物。择选一个温暖的春日午后,不仅仅是和孩子待在一起,而是在同一个故事中分享喜悦、感悟、智慧、勇气、希望和成长,一边开启更广阔的视野、一边回归最原始的童心。

不管是翻开一本书,还是共同观赏一副绘本插画,甚至是一起研究一种益智游戏,只要与孩子在一起,就像是进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中,那是一个广阔而未知的神奇世界。每一次惊喜的发现,都是一场探险之旅。

我们已经在日渐忙碌的都市生活中匆匆走了太久,而在不知不觉中错失了太多与孩子共同成长的机会。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他们也许不会渴望多富足的物质生活,却会渴望一段能和爸爸妈妈互相陪伴的午后时光。

为迎接第21个世界读书日,4月21日,为期10天的中信书店“梦想公园”儿童主题嘉年华活动将在北京环贸中心户外广场花园上的透明半球阳光房内举行。17场精彩主题活动、体验课程、精选优质童书、国内外益智益趣玩具、知名艺术家版画及雕塑展、梦想公园主题饮品及轻餐,与你相约春暖读书季,与孩子一起爱上阅读,爱上生活,到“梦想公园“”和我们一同分享阅读的感动和乐趣吧。

活动时间:

4 月21日-4月30日 10:00-20:00

活动地点:

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 C座广场

中信书店球形篷·中信书店“梦想公园”内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