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作家沙龙八位优秀作者,邀您一起畅聊

2017-04-19 11: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个周末,#三联有约#两场作者沙龙活动,爱读书的您不可错过。

一、我们期待什么样的女性文学形象? 

文学作品中的女性形象,正在经历时代浪潮中的角色转变和意识觉醒。在“傻白甜”“直女癌”等等吐槽的背后,我们真正期待,又究竟是怎样的女性形象?

【豆瓣阅读文学周·作者沙龙】女性场,四位勾勒过足够迷人的职业女性形象的女性作者——易难、叶小辛、肥肥安、绿丁,将和大家一起聊聊“最期待的女性文学形象”。

时间:2017年4月22日(周六)14:30-16:30

地点:海淀区王庄路1号清华同方科技大厦一层。

二、什么样的人在写科幻?

什么样的人在写科幻?在写作者这个群体里,科幻作者是自带神秘面纱的,他们驾驭着惊人的想象力,在科学与文学的世界里来回穿梭。他们究竟是什么样的一群人?他们的灵感从何而来?当下的中国又怎样影响着他们的科幻创作?

【豆瓣阅读文学周·作者沙龙】科幻场,四位同样优秀的豆瓣阅读科幻作者——双翅目、彭思萌、翼走、武夫刚,从哲学博士到BAT精英到当铺老板,超级混搭的嘉宾组合,各自奇妙的科幻之路,或许能让你对科幻的认识,产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时间:2017年4月22日(周六)18:30-20:30

地点:海淀区王庄路1号清华同方科技大厦一层。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