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歌坛新人宋秉洋新书出版

2017-04-19 08:0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歌坛新人宋秉洋新书出版

由漓江出版社出版的歌坛新人宋秉洋首部半自传体小说《燃烧吧!练习生》于近日正式上市,昨天宋秉洋带着这本书在“2017北京书市”举办见面会。在《燃烧吧!练习生》中,宋秉洋结合自己从14岁到21岁七年间做练习生的亲身经历及出道历程,讲述了一个追梦少年的成长故事。

《燃烧吧!练习生》以大学生岚天偶遇艺能娱乐练习生小兰为故事的起点,岚天为追求小兰而参加练习生选拔,阴差阳错竟然被制作人MG选中,到异国他乡当起了练习生。宋秉洋将自己做练习生七年的经历写进了这部小说里,他采用半自传体叙述和虚构相混合的手法,详细地对练习生生涯展开描述,还添加了爱情与悬疑的元素,极大增加了小说的可读性。

宋秉洋去年正式出道,原创作品《Merry Lonely Christmas》在网上的点击量突破5000万次,此外他还为张杰、池昌旭等人气歌手创作了歌曲。宋秉洋的处女书作获作者圈内多位好友的称赞,宋茜称自己是宋秉洋的粉丝,“为什么他已经会唱歌会写歌了,还要写小说呢!我只能说宋秉洋太有才了!”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王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