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周传雄北京演唱会温暖开唱
2017-04-16 11:05 光明网

4月15日,2017周传雄“今宵酒醒何处”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乐视生态体育中心温暖开唱。作为支持媒体,光明网应邀对演唱会进行报道。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周传雄现场为刚丝们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

当晚在全国各地刚丝的尖叫声中,周传雄一身华服帅气亮相。《快乐练习曲》《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让我想起你》《暖风》三首经典歌曲拉开了演唱会大幕。

三年前,周传雄曾和大家约定,隔年在北京举办一场演唱会。经过一些波折,再度站在北京的舞台内心很激动。当晚,周传雄第一次挑战四面舞台演唱,希望为大家呈现更好效果。

《记事本》《流金岁月》《我难过》《我的心太乱》周传雄演唱的一首又一首经典歌曲,将歌迷纷纷带回青春回忆,引得现场粉丝阵阵尖叫,频频引发现场大合唱,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一直以来,大家对周传雄的印象都是唱情歌。这次演唱会,周传雄为了突破自己以往的形象,特地准备了《离开昨天》《Faded》《雨打花瓣的声音》《琵琶乱弹》等风格迥异的歌曲。周传雄现场曝料,自己写歌给妻子和女儿,引起儿子吃醋。知道他喜欢摇滚,于是创作了《Faded》送给他。

今年恰逢周传雄的经纪公司熊焱国际成立十周年,同门师兄、著名歌手黄品源当晚更是惊喜助阵。两大实力唱将同台演唱《小薇》,给歌迷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和感动。乐坛鲜肉小提琴王子蔡旻佑以一首《我可以》神秘亮相,并与恩师周传雄合力演出《蓝色土耳其》《花香》等经典歌曲,舞台上满满的青春回忆。

周传雄的歌声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时至今日重温这些经典作品,唤醒了刚丝们柔软的记忆。现场这对情侣刚丝告诉记者,非常喜欢周传雄,从中学时候就开始听他的歌,歌声中全是美好的记忆。”

当晚最让歌迷感到意外的便是周传雄妻子Vivian的助阵了,两人合作了一首《今宵酒醒何处》。妻子琵琶独奏,小刚深情演唱,琴瑟和鸣。在妻子独奏一段琵琶后,小刚更是在舞台上深情告白,“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女主角。”妻子回应道,“拥有你是我一生的荣幸”,随即两人热烈拥吻,猝不及防的为现场歌迷撒了一波狗粮。

整场演唱会座无虚席,气氛高潮迭起。在最后一首歌曲《黄昏》演唱完毕,全场歌迷齐呼周传雄,周传雄。于是,周传雄又返场为大家带来了他的经典歌曲《寂寞沙洲冷》。大家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齐声合唱,现场气氛让人为之动容。演唱会结束,不少歌迷不愿离去,表示希望能再听一场,这有关青春的回忆。

责任编辑:华欣欣(QX0014)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