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2017“演艺北京”博览会召开 正乙祠及其驻场演出荣膺六项大奖
2017-04-13 17:02 千龙网

webwxgetmsgimg

京剧《梅兰芳华》在正乙祠演出剧照

千龙网北京4月13日讯 (记者 华欣欣)2017“演艺北京”博览会于4月11日至4月18日在中华世纪坛开幕,本次“演艺北京”博览会包括“主题大会”、“专题推介会”、“剧目交易”、“专题洽商”、“剧场培训班”五大活动板块。将发布《2017中国商业演出票房报告》,揭晓30多个年度剧目、机构、场馆排行榜,众多行业领袖将分享年度创新实践,100多个优质项目将进行路演推介,100多家有剧目采购需求的机构将在现场对接交流。

在11日的主单元“2017演艺趋势与创新大会”上,主办方道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根据2016年中国票房数据统计,现场揭晓了年度榜单。其中,由新华雅集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制作并出品的京剧《梅兰芳华》荣获“2016中国传统戏曲票房十强”,正乙祠戏楼驻场演出舞蹈剧场《幻茶谜经》、现代舞《三更雨·愿》、现代舞《二十四节气》分别荣获“2016中国小剧场舞蹈票房五强”。而在13日主单元“中国剧场运营大会”上,正乙祠戏楼又荣获“2016中国传统戏曲小型演出场馆活力十强”和“2016年中国舞蹈小型演出场馆活力五强”等两个奖项。

据悉,“演艺北京”博览会是立足于北京的演艺产业的年度盛会,每年吸引近2000位演艺行业人士交流洽谈,是演艺年度数据发布、剧目剧场展示交流、行业领袖经验分享的演艺行业大平台。正乙祠戏楼为北京市一级保护文物,是中国现存最完整的纯木质会馆戏楼,被誉为“中国戏楼史上的活化石”,至今已存在三百余年。多年来,各类传统戏曲及话剧、舞蹈等在正乙祠轮番登场。

由海航文化娱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新华雅集出品并制作的京剧《梅兰芳华》已在正乙祠戏楼演出500多场,撷取京剧大师梅兰芳先生之毕生艺术精髓,同时不断创新舞台,舞蹈艺术也大放异彩。赵梁ART工作室的古戏楼版舞蹈剧场《幻茶谜经》,北京现代舞团·高艳津子导演作品的现代舞《三更雨·愿》及《二十四节气》在每一轮的演出中,都以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及对传统文化的深刻解读走进了更多的观众。

责任编辑:张露汀(QC0001)作者:华欣欣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