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春季出游正当时 网易云课堂推出游必学课程

2017-04-13 08:50 中国网

来源标题:春季出游正当时 网易云课堂推出游必学课程

人间四月,芳菲未尽,草长莺飞,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每年这个时候,也是出游的好时节。可以约上三五好友赏花游水,或是踏青爬山,这些都是放松身心、不负春光的好选择。不过,春季出游前不妨来网易云课堂学几门技能,用相机或画笔留住满园春色。

作为国内目前最大的实用技能学习平台,网易云课堂已经拥有近2万门课程,30门微专业,覆盖18个教学领域,100多个细致分类,近50万个课程视频,合作机构、讲师超过5000家,其中就包括多门适合在春季出游前提升技能的课程。

春季出游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拍照,留住转瞬易逝的美景。如何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呢?目前在网易云课堂平台上,关于摄影摄像的课程超过500门,既有付费课程也有免费课程,非常受学员的欢迎。其中,排名首位的付费摄影课程就是来自咔图摄影教育中心的“明星课程”《手机摄影达人速成》,由著名摄影教育家叶梓主讲。这门课程也是网易云课堂的独家课程,费用只要86元,学习7个课时,就能轻松掌握手机摄影的秘诀,非常适合初学摄影人士。

当然,免费摄影课程也非常受欢迎,网易云课堂上最受欢迎的免费摄影课程是《循序渐进学摄影》,目前有超过26万人学过。这是一门摄影入门系统课程,以零基础的爱好者为对象,帮助摄影爱好者入门。

拍完了的照片,离不开修图。尤其是和朋友伴侣出去玩耍,拍了一堆人像、风景照片,如何通过后期修图使图片更精美更耐看?在网易云课堂上,这门《数码摄影后期高手之路》课程,由“PS教父”李涛主讲,由浅入深介绍各种修图的各种小知识、小技巧,教会你将一张不满意的照片“化腐朽为神奇”的技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李涛老师还推出了与课程同名的书籍,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更丰富的学习途径。

春季出游前,若对拍照不感兴趣,也可以学习绘画技能,用手中的笔画下那道姹紫嫣红的春景。网易云课堂平台上,有手绘、水彩绘画、日漫人物绘画、静物素描、肖像彩铅等上百门绘画的课程,无论是绘画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画者,都能在这找到适合自己的绘画课程。如目前平台上最受欢迎的绘画课程之一《3天入门水彩插画》,就是针对零基础的学习者设计的绘画速成课程,已经吸引了超过5万名学员学习。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