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舞马”下周返回京城

2017-04-13 08:08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舞马”下周返回京城

大型舞台秀《Cavalia·舞马》将于下周正式开始2017年北京站的演出。昨天(12日),再度返回京城的剧组打开大门,接受京城媒体的探班,听“舞马”创始人之一及舞蹈设计者Alain揭秘幕后。

在现场,记者观看到的正是《Cavalia·舞马》中最具代表性的节目之一BUNGEE CAVALIER(冰雪骑缘)。英俊的骑手和马儿在飞雪中漫步,身披轻纱薄裙的仙子从高空中缓缓而降,翩翩起舞。彩排结束之后,“舞马”创始人之一及舞蹈设计者Alain Gauthier表示,“舞马”回到北京观众面前,这次有40匹马和40位艺术家。就记者看到的马原地不动而女演员在空中飞舞的动作,Alain解释说:“对马来说,很难让它停在一个地方不动,我们的艺术家用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和技术进行排练。”据介绍,从4月19日开始在朝阳公园东二门Cavalia城堡正式开演。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张学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