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程耳谈王小波他的小说能抵御时间

2017-04-12 08:04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程耳谈王小波他的小说能抵御时间

4月11日,纪念王小波逝世20周年沙龙在京举行。新经典文化介绍,将推出王小波小说集,分上下两辑13本,上半年将出版《黄金时代》《革命时期的爱情》《寻找无双》《红拂夜奔》《万寿寺》5本小说和《沉默的大多数》《一只特立独行的煮》2本杂文。下半年将出版剩余的四本小说、一本杂文和一本书信。

导演程耳11日到场,他说,多年过去王小波的小说依然能抵御时间,“王小波先生的小说是参透到思想、语言与叙事中的自由,他的冷静与深情超越了他的时代价值。最后是他的幽默与荒诞,使他腾空而起,时至今日,仍然俯视今天的时代。”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刘珲 武祉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