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张一山获封偶像的偶像

2017-04-08 10:0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张一山获封偶像的偶像

前晚,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现身真人秀《高能少年团》的发布会,这档节目目前正在浙江卫视每周六晚热播。在竞技类真人秀风靡荧屏之际,这档节目的平均年龄应该是最低的,而平均人气又是最高的,因此现场涌现了大量粉丝,几乎呈失控态势。作为“高能队长”,张一山不禁被曝会非常贴心地照顾其它人,更获封“从小看到大的偶像”。

活动现场,几位兄弟团成员谈及张一山时纷纷手动点赞,老幺王俊凯表示:“一山哥哥是我从小看到大的偶像,而且他特别贴心地照顾我”,随后刘昊然、董子健两人也趁机幽默打趣:“一山也是我们的偶像,我们都是看着一山的戏长大的。”张一山听后机智回应:“矮油,做偶像的偶像很好哦”,惹得台下一片爆笑。

对于五位少年来说,加盟《高能少年团》几乎都是处女秀。张一山就坦言,“其实一直都没有选择参与真人秀,就是因为不是很喜欢被镜头一直关注。”而这次加盟的原因就是节目透出的满满正能量,“我们五个性格不太一样的少年聚集到了一起,通过里面看似很好玩的游戏,想传达给大家一些正能量积极向上的东西。”至于录制以来的收获,张一山的总结是,“所有的男人都是从少年时候走过来的,所以想要把自己一些稚嫩的东西都磨练掉,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更加积极向上一点。”今天20:30,《高能少年团》第二期“三亚之行”将如约播出。

责任编辑:王焕(QX0015)作者:冯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