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山音乐堂为期一个月 古乐盛宴七度绽放

2017-04-06 07:56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中山音乐堂 为期一个月

一年一度的中山音乐堂“紫禁城·古乐季”即将第七次上演。据介绍,从4月9日开始,三场以亨德尔歌剧、巴洛克音乐-鲁特琴、意大利牧歌与希伯来爱情咏唱为主题的古乐音乐会,为京城乐迷们带来为期一个月的古乐盛宴。

4月9日,波兰爱之花园古乐团携手英国假声男高音杰克·阿迪提波兰次女高音娜塔莉亚·卡瓦莱克,上演一台难得听到的亨德尔歌剧咏叹调,为古乐季拉开帷幕。4月5日,爱之花园古乐团的音乐总监、小提琴艺术家史蒂芬·普勒维尼雅克率领团员亮相发布会现场。史蒂芬表示:“亨德尔歌剧咏叹调中最为成功的元素,莫过于对爱情、憎恨、绝望以及欢悦等情感的各个层面所作出的音乐表达。尽管剧中人物所处的时空已然遥远,但是他们的感情、情绪,连同那些杰出演员鲜活的声音,依然会让当今的听众们产生共鸣。”

4月16日,鲁特琴伉俪——波兰鲁特琴演奏家安东·贝如拉和安娜·科沃斯卡,将带来“巴洛克音乐巨人:巴赫遇见魏斯—鲁特琴二重奏之夜”。而4月22日,以色列先知五重唱将带来一台“意大利牧歌与希伯来爱情咏唱音乐会”。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张学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