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京演旗下九院团举办“公众开放日”

2017-04-03 07:4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京演旗下九院团 举办“公众开放日”

作为北京演艺集团重要的原创品牌,“梦想成真”五月演出季已连续举办了三届。今年5月,四度绽放的五月演出季将强化京演集团九大院团的文化品牌。近日,京演集团旗下九大院团在4天之中以接龙方式连续举办“文艺院团公众开放日”系列活动,打开院门,直接向观众展现艺术实力。

据悉,此次演出季除京演集团旗下中国杂技团、中国评剧院、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北京歌剧舞剧院、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北京曲艺团、北京民族乐团、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北京市曲剧团等九家艺术院团外,还特邀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旗下上海滑稽剧团原创大戏《皇帝勿急急太监》参与到演出季中。

值得一提的是,为此次演出季率先吹响集结号的是九大院团首先开门纳客举行“公众开放日”,邀请社会各界走进艺术生产的腹地,让公众体验和了解院团艺术生产的台前幕后,来一次与舞台艺术的零距离接触。继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举办非遗传承人授课、中国木偶剧院让孩子们亲手操纵木偶,中国杂技团的互动体验和中国评剧院打开排练厅之后,北京市曲剧团将揭秘曲剧《龙须沟》台前幕后的故事,北京儿艺将举办演员表演工作坊和儿童演员面试选拔,4月2日最后一天北京歌剧舞剧院、北京曲艺团、北京民族乐团三家院团也将同时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郭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