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国话首部音乐剧 关注三代人生活

2017-03-31 08:0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国话首部音乐剧 关注三代人生活

国家话剧院、三拓旗(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的音乐剧《你若离开,我便浪迹天涯……》,将于4月5日作为国家话剧院首部音乐剧亮相国话剧场,以身边小故事展现爱心大情怀。

这部音乐剧是根据一则有关老人的新闻改编和发展而来的,讲述了一家三代人温馨快乐生活的故事。由青年导演赵淼编剧并执导,青年音乐人樊冲担任词曲、音乐监制。剧目载现代歌舞而演现代故事,表现人文关怀的文化主题。该剧最早由三拓旗剧团创作于2015年,首演于阿维尼翁和爱丁堡,当时还只是一个60分钟的试验版本。此次创排不论是音乐、角色剧情,还是演出风格和视觉呈现,都在原作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加工与提高,力争呈现一部用歌舞演绎温馨和快乐的轻喜剧。

毕业于中戏、北舞等院校音乐剧专业的演员,有着一股天然的热情与活力,力争做到动心动情,以音乐和舞蹈表达人物的情感和戏剧的冲突,细致地揭示出剧中爷爷奶奶、父母和儿女的各种性格。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郭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