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4月21日北京举办演唱会 小娟将在北展“悠春小叙”

2017-03-30 07:59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小娟将在北展“悠春小叙”

近日,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在“山谷的家”音乐空间举行了一场朴素的“家宴”,米酒、豆浆、茶点、香茶还有音乐。同时,小娟宣布即将于4月21日在北展剧场上演一台“悠春小叙”演唱会。

在发布会现场,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现场带来了《心有花开》和《去远行》这两首演唱会特别曲目,表示现场音乐的感受与春天的“草色花香”一样是通过其他介质无法真正体验的,到现场才能感知时间、瞬间、呼吸之间无法替代的感动。去年,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发表新专辑之后,开启了“心有花开”全国巡演,去了十座城市。

小娟说:“这次演唱会和以往不同,视觉上很美。去年新专辑巡演,没有北京这站,今年补上。”同时小娟表示,演唱会不想找朋友当嘉宾,而是让他们也变成山谷里的居民。“悠春小叙”演唱会的导演透露,演唱会将会通过听觉、味觉、嗅觉、触觉、视觉五种感知力,将春天的完整感受体现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实现“山谷演唱会”以往都没有尝试的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张学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