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我是女王我怕谁

2017-03-29 08: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白羊座是与春分同步的星座,生命力旺盛,执行力强,但是容易冲动,在同一个坑里跌倒再多回,也意识不到这居然是同一个坑。

这个星座的女性经常给人大女人的感觉,不仅会拜倒在她们的石榴裙下,还会有叫她们大姐头的冲动。她们任性、自由、不妥协,如果票选最能活出自己的星座女性,白羊座跑不出前三名。

最重要的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她们却偏偏要靠才华。

我的幸福与婚姻无关

徐静蕾的走红跟内地第一部偶像剧紧密相关,“文慧,你听,大海的声音”曾经是多少善男信女的爱情宣言,文慧也曾经是不少男性的择偶标准。但是,徐静蕾却并没有待在文慧创造的安全区里,2003年,她自编自导自演了电影《我和爸爸》,从此走上“才女导演”的道路。

2005年,她导演的第二部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获得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导演奖。那个时候,还没有大面积流行演而优则导这件事,有人曾问徐静蕾,为什么不安安稳稳地当个演员?她说,只做演员,不能完全发挥自己的才能,她能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徐静蕾是娱乐圈公认的才女,但是她却并不喜欢这个标签,她说,这是别人的评价,与她无关。在飞速变化的娱乐圈,有些人通过各种手段,搏眼球、刷流量,但是徐静蕾却活出了自己的节奏。在导演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之前,她给自己放了两年的假,连同她公司的员工,全部带薪休假两年。这两年里,她没有做任何跟电影有关的工作,只是到处走走停停,偶尔上上课,学学英语。她说,她喜欢电影创作这件事,但是非常讨厌宣传电影。这两年是在疲于宣传之后的大假。

喜欢任性“消失”的徐静蕾,却从来没有被媒体以及观众遗忘,每次回归大众视线,都能引来话题关注,包括新电影启用的演员,暂不生育而选择去冻卵,还有稳定的恋情以及不婚的话题。关于电影的演员,她坚持自己的眼光;关于冻卵引发的讨论,她说这为女性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关于她一直不结婚的问题,她则说,我的幸福与婚姻无关。

目前,徐静蕾导演的新电影正处于宣传期,上电视节目、跑路演,虽然是自己不太喜欢的部分,但是依然勤勤恳恳,这是白羊座天生的责任感,也是一个电影人的专业素养。

责任编辑:徐鑫鑫(QF0014)  作者:王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