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房山区文化委召开2017年戏曲文化周

2017-03-28 15:18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记者从北京市文化局获悉,以花为媒,大力弘扬宣传戏曲文化,房山区2017年戏曲文化周暨琉璃河镇第十届梨花文化周将继续举办,为做好此次活动的筹备工作,日前,房山区文化委召开了此次活动的汇报会。

琉璃河镇首先汇报了关于此次活动的整体方案,介绍了职能组分工及五项戏曲文艺展演活动,并将活动当天一系列会场布置的效果图以及展演形式、区域分布等进行了详细解说。

会上,区文委副主任刘开平、区文化活动中心主任李清梅对此次活动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主题设计、展板背景、活动区域划分等方面根据以往经验均提出了不同看法,并通过现场讨论确定了最终方案。指出,要科学设计、合理安排活动内容及展演场次,实现戏曲文化与梨园特色的融合,此外,建议琉璃河镇设计宣传片,着力展示琉璃河镇梨文化、水文化、戏曲文化的新内涵,广泛动员和引导全区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进一步扩大琉璃河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