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大剧院管弦乐团声震阿布扎比

2017-03-28 08:11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大剧院管弦乐团声震阿布扎比

当地时间3月24日、25日晚8点,阿布扎比酋长皇宫礼堂,在指挥家张艺执棒下,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携手钢琴家张昊辰、小提琴家吕思清为当地观众带来两场精彩的音乐会。

这不仅是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首次亮相阿布扎比艺术节,也是该艺术节在2017年邀请的惟一一支中国乐团。

大剧院管弦乐团在阿布扎比艺术节的两场音乐会,在当地引发剧烈反响。阿联酋《国民报》评论道:“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在德沃夏克《第九交响曲》关于回忆与梦想主题的演奏璀璨惊艳,第一乐章旋律线条多次呈现,但每一次探索都有不同的色彩。这些细节的叠加创造了一个炫目而超现实的意境。”阿布扎比艺术节创始人、艺术总监胡达女士说:“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的到来,对于阿布扎比艺术节具有非凡的意义。阿布扎比艺术节是世界一流艺术节,同时也是世界一体化的大使。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在与艺术家合作领域有着非凡的能力。我们将和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共同致力于用艺术改变生活,打造和谐、宽容的国际化社会。”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张学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