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熊猫的家》亮相世纪坛首演剧场

2017-03-28 07:5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熊猫的家》亮相世纪坛首演剧场

由中国和意大利艺术家联手为4岁至9岁儿童专门打造的儿童互动体验剧《稚子行·熊猫的家》,日前开始在中华世纪坛首演剧场上演。意大利两位艺术家与小观众的互动引起了现场氛围小小的高潮,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

《稚子行·熊猫的家》是由北京立里空间和意大利TPO剧团联合创作的儿童剧。演出由两位舞者完成,讲述了一对旅行者在意大利偶遇到一只大熊猫,于是跟随着它的足迹,一路由意大利沿着“丝绸之路”追随到熊猫的老家——中国的故事。在这个充满奇遇与挑战的旅程中,舞者们经过了四季的更迭、自然的循环、风物的变化,引领小朋友们以独特的方式感受祖国大地上一花一木间的璀璨文明和东方之美,见证了竹林的生长、季节的更替、汉字的衍变、山水的诗意,更能体会到传统色彩浓郁的笛子、锣鼓、编钟、爆竹、缫丝等元素。而中国文化中木、火、土、金、水的“五行”概念也被巧妙地融入演出之中,启发孩子们发现和体会自然界中万物之间相互关联与影响的微妙联系。

据悉,《稚子行·熊猫的家》4月2日完成北京站最后一场演出后,还将登陆上海、杭州、天津、青岛、深圳等城市。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伦兵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