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大汉苏武》将登陆天桥 周晓琳载歌载舞迎挑战

2017-03-24 08:35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大汉苏武》即将登陆天桥

作为文化部主办的“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参演剧目之一,第十五届国家文华大奖获奖剧目、歌剧《大汉苏武》即将于3月26日和27日亮相天桥剧场。女主角索仁娜的扮演者、青年歌唱家周晓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她演出场次最多、年龄跨度最大的一部戏,而且还要且歌且舞,这对歌剧演员是一个挑战。

《大汉苏武》是这几年陕西演艺集团推出的一部原创民族歌剧,集结了国内歌剧舞台的众多高手。索仁娜的扮演者周晓琳称,四年来自己已经记不得演了多少场这部戏了,但是每一次演出都会有新的感觉,当然她也很开心能够参演这次的“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她说:“这部戏是我参演的所有歌剧角色中,演出场次最多、年龄跨度最大的一部戏。对我来说,这部戏的难度在于除了歌唱,导演陈蔚还安排了跳舞的环节,这对歌剧演员来说是个挑战。”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张学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