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出道20年 五月天拉开巡演大幕

2017-03-21 08:23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出道20年 五月天拉开巡演大幕

“演唱四个小时,返场三次”,这是五月天今年全新主题巡演——“人生无限公司”在台湾高雄第二天演出的盛况。

这场耗资3.6亿台币的演出,是为纪念五月天出道20周年举办。为突出20周年的元素,演唱会的主舞台被打造为“人生的移动城堡”,以20座尖塔打造出14层楼高的造型。

让人颇为惊喜的彩蛋,出现在惯例的“演唱会串场电影”环节。串场电影的主题,是五月天化身为五位具有超能力的救世英雄,组成名为菁英战队的“第五分队”。这个战队的队长,是著名演员黄渤,黄渤在影片中的表现颇为抢眼。用阿信的话说,此前只把黄渤当偶像,通过这次合作,已把他直接升级为“神”。此外,之前曾出演五月天新歌《顽固》MV的梁家辉,也通过另一身份进入电影。两位影帝的加盟,再加上精致的特效,让影片具备了非常强烈的“大片即视感”。

据主办方介绍,五月天3月18至21日在台湾高雄的演唱会,拉开了巡演的序幕。目前已经接受的演出邀约突破100场,包括广州、厦门、杭州、合肥、郑州、大连等地。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姜子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