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小雨姐姐为天津孤残儿童送来春天的问候

2017-03-20 10:39 千龙网

3月18日,“小雨姐姐快乐故事会为京津冀残疾儿童巡演”走进天津市北辰区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献上了春天的问候。

9
3月18日,“小雨姐姐快乐故事会为京津冀残疾儿童巡演”走进天津市北辰区特殊教育学校。

在春日的阳光中,小雨姐姐以一首《小星星》开始为孩子们演出。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小雨姐姐为孩子们讲了《卖火柴的小女孩》《爱的味道》等中外童话故事。小雨姐姐还把每天在电台、微信公众平台“小雨姐姐”中的故事光盘和100件小礼物送给了特教学校。

10
小雨姐姐用特别的方式和孩子们打招呼。

爱奇艺当家主持人吕翔姐姐为孩子们演唱了英文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志愿者刘旻昱先生为孩子们送上了甜甜的大蛋糕,祝福孩子们快乐、幸福地成长。

11
志愿者刘旻昱先生为孩子们送上了甜甜的大蛋糕,祝福孩子们快乐、幸福地成长。

本次活动在《幸福拍手歌》中推向高潮。小雨姐姐、吕翔姐姐和孩子们一起载歌载舞,孩子们敞开心扉尽情欢唱,老师们尽职尽责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12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和小雨姐姐合影。

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小雨姐姐已经在北京市盲校、石景山培智学校、通州培智学校、西城培智学校、北京启喑实验学校等学校为特殊儿童演出《小雨姐姐快乐故事会——为京津冀残疾儿童巡演》11场。在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县、鹿泉市、正定县等地特教学校为特殊儿童演出3场。在天津市北辰区特殊教育学校演出1场。共计在京津冀三地为上万名残疾儿童带去好看、好听、好玩并感人至深的演出15场。

人物简介

小雨姐姐是北京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高级编辑,每天都会在广播和微信里为小朋友们讲故事,至今已经24年,曾荣获亚广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多项国际大奖和中国播音主持最高荣誉奖金话筒奖、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特别贡献奖、北京市劳模、中国广播奖等100多项奖项。

从2010年起开始从事儿童文学创作,出版了《中国古代寓言故事》《中国古代十子故事》《中国古代神话故事》《西游记》《睡前故事》等20多套《小雨姐姐讲故事》系列光盘。《小雨姐姐音乐动画故事会》已经有10年的积累,目前已成为儿童演出市场的品牌,每年都会参加“打开艺术之门”、中国儿童戏剧节等演出季,在国家大剧院、中国儿艺剧场、中山公园音乐堂、北京音乐厅、中国木偶剧院、北京剧院等剧场每年演出10几场。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