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2016年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年榜揭晓

2017-03-17 07:58 光明日报

来源标题:2016年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年榜揭晓

2016年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年榜16日在北京揭晓。《男儿行》《云胡不喜》《雪中悍刀行》等10部作品入选已完结作品榜,《乱世宏图》《血歌行》《一寸山河》等10部作品入选未完结作品榜。此次活动由中国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主办、中国作家网承办。

经过两年来的探索和检验,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先后遴选104部作品上榜,评选程序逐渐完善,评选范围不断扩大,品牌效应逐步凸显。中国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主任陈崎嵘表示,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以引导创作、引导作家、引导读者为初心,秉持“作协定位、全局视野、大众审美、网络特质”的原则,注重网络作品的正能量,注重思想导向和社会效益,力图反映网络文学发展的全貌,建立具有网络文学特质的评价体系。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饶翔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