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感悟国学经典大型交响咏诵会举办

2017-03-09 08:27 中国文化报

来源标题:感悟国学经典大型交响咏诵会举办

“先人与我们同行——感悟国学经典大型交响咏诵会”3月7日和8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胡振民,中国文联领导赵实、左中一等观看了3月7日的咏诵会。

“先人与我们同行——感悟国学经典大型交响咏诵会”是“中华经典系列咏诵”活动的一次精品展示。“中华经典系列咏诵”活动于2008年正式启动。10年来,该活动先后推出了《道德经》《诗经》《孙子兵法》《论语》《孟子》等10部舞台咏诵艺术作品。“先人与我们同行——感悟国学经典大型交响咏诵会”,是从已推出的这10部作品中精选出4篇经典原文、7篇解读经典的散文和9首感悟经典的歌曲并经过精心编排而成的,集中展现了中华经典的精髓神韵。

咏诵会由中国文联主办,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和福建省歌舞剧院承办。活动旨在缅怀先人先贤,感悟他们博大精深的思想,感受他们洞悉宇宙万象的智慧,体味他们深刻入微的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张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