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成立京韵模特队

2017-03-08 14:27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记者从北京市文化局获悉,3月2日,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馆办团队京韵模特队第二批学员在503教室接受考核,此次考核的主题是旗袍走秀。旗袍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学员们个个都身着优雅的旗袍,伴随着柔美的音乐,再配上富有表现力的步态,都乐享其中。考核以五人为一组,分成了十几组,通过组合变队形的形式逐一考核,学员们对模特班的那份热情,那份执着,都让老师有点不忍心淘汰学员。模特队考核开展了两次,报名的学员将近160人,经过严格激烈的考核,最终选出一支精英模特队,这支队伍将作为中心的馆办团队,每周定期培训,模特班的老师是来自中央电视台特聘形体、模特、礼仪导师,她是首都艺术家协会理事长,曾担任过亚洲小姐大赛评委,赛前指导老师杜娟老师,她的讲课极具亲和力,而且幽默风趣,能唤起学员们的高度热情。

据悉,区文化活动中心模特队共组建了2支,京韵模特队和缘梦艺术团,两支团队分别由中心安排专业老师进行授课,打造优秀的模特表演团队,并提供优质的演出、比赛等交流平台进行成果展示,逐步提高模特表演的水平和能力。使之成为优秀的群众文艺品牌团队,在我区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模特课将从模特基本训练、旗袍手势训练、模特摆胯训练,以及舞台队形等方面,让学员形成优雅独特的气质,掌握规范而富有表现力的步态!课程安排及团队活动丰富多彩,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