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王劲松首做导演为学生定制《愤怒的兔子》

2017-03-06 08:3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王劲松首做导演为学生定制《愤怒的兔子》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昨日,从影28年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宣布将首次担任电影导演,执导改编自网络大热爱情童话《小兔子有颗玻璃心》的爱情喜剧电影《愤怒的兔子》。王劲松表示,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将从自己的2000多名学生中挑选产生。

《小兔子有颗玻璃心》是一则爱情童话,讲述爱上谁就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好东西都奉上给对方的小兔子的爱情遭遇,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唏嘘感慨。王劲松导演表示,自己正是被这个故事打动,才会在众多项目中选择了这部作为导演首秀。“《愤怒的兔子》在原IP的基础上加入了复仇情节和喜剧元素,主人公小兔子战胜了内心的恐惧展开了复仇之旅,投射出很多当代男女的情感病症。”王劲松透露,他做导演并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而是成立劲松艺术工作室,定下了每年为北电学子量身打造一部优质电影的“小目标”,最大限度为他们提供展示才能的机会,也为中国电影行业输送新鲜血液。王劲松导演透露,《愤怒的兔子》演员阵容将从他的2000名学生中挑选产生,他将和学生一起完成这趟电影之旅。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