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手快有手慢无 20元观看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

2017-02-28 10:31 千龙网

wwzjy2017028010

2月27日,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在京开幕,观众可参与展演抢票活动,获得20元低价双人套票。图为抢票页面。

千龙网北京2月28日讯(记者 张嘉玉)2月27日,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在京开幕,涵盖京剧、话剧、歌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共18台剧目登陆京城剧场。本次展演首次开展网络抢票活动,2月23日至30日,观众可通过“百度糯米”APP或“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参与抢票,幸运观众仅需花费20元即可获得双人套票观看心仪剧目。

观众可下载APP“百度糯米”搜索“10元看演出”进入抢票页面,也可以关注微信订阅号“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进入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剧院平台”、“平台活动”,通过推送文章即可进入抢票页面。本次展演共18台剧目37场演出,每场演出提供100张门票,票价10元,3700张低价票供观众“秒杀”。

本次活动分为5轮抢票。第一轮抢票活动于23日上线,5部剧目11场演出放出1100张10元低价票,一天内已“秒杀”858张。26日中午,低价票已出售一空。其中,话剧《北京法源寺》低价票20分钟全部抢完,京剧《西安事变》低价票1小时全部抢光。

第二轮抢票活动时间为27日至3月1日,抢票剧目包括舞剧《沙湾往事》、话剧《麻醉师》、戏曲《月亮粑粑》,放出60张低价票。截至发稿,二轮抢票仅剩戏曲《月亮粑粑》还剩少量低价票。

第三轮抢票活动时间为3月6日至8日,将放出京剧《康熙大帝》、舞剧《家》等5部剧目的低价票。第四轮为13日至15日,包括儿童剧《红缨》、歌剧《大汉苏武》等4部剧目。第五轮为3月20日至22日,将放出评剧《红高粱》的低价票。

抢票时间为每日上午10点至24点,10元低价票以20元双人套票的方式进行抢票出售,套票每个剧目仅限抢票一次,完成票款支付即为抢票成功,抢票不支持在线选座。没有抢到10元低价票的观众还可以原价购买戏票,而本次展演实行低价票的原则,最高票价不超过380元。

抢票成功的观众需要凭购票订单号、收货手机号及身份证(一票一证),在当天演出开始前1小时到剧场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换票专区换票。

wwzjy2017028009

2月27日,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在京开幕,观众可参与展演抢票活动,获得20元低价双人套票。图为抢票页面。

相关阅读

评剧《母亲》开幕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

获奖好剧不"入库" 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登陆京城

责任编辑:张露汀(QC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