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TASC/北大海外名师系列讲座之青少年阅读教育讲座”将在北大举办

2017-02-27 15:06 千龙网

3月11日-12日,由北京大学智慧城市学院研究中心、TASC论坛主办,商务印书馆和雨枫书馆承办的“TASC/北大海外名师系列讲座之青少年阅读教育讲座”将在北京大学举办。

TASC论坛致力于向文学、技术和艺术交叉领域的广大先行者提供全球化的系统性和概念性信息服务,以广阔的国际背景和精准的专业视角,在世界前沿研究和本土实践者之搭建思想交流以及项目创新平台,为转型中的科技和文创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曾举办TASC/北大海外名师——卢浮宫青少年艺术教育讲座、北大海外名师——国际艺术基金会讲座、TASC/北大海外名师——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青少年艺术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语言学博士、哥伦比亚大学终身教授鲍勃•费秋博士(Dr. BobFecho)。其代表著作有《青少年文学教学》《跨文化、个性和学习的对话》《在教学中心的心灵、思想和实践的习惯》《在对话课堂写作:学生和老师回应他的生活和文本》等。

鲍勃•费秋博士将围绕“青少年如何获得快速阅读的方法“、”阅读教学与思维教学的理念和案例“、“美国阅读与思维教学理念与架构”、“通过文本阅读建立批判性思维(现代教育领域内)”、“通过文本阅读建立创造性思维(现代教育领域内)”、“青少年思维训练与阅读教学的结合”和“给中国‘领读者’的教学建议”七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解读分享。

中小学教育从业者、读书会组织者和领读者、图书馆管理员和实体书店的经营者和从业者均可报名参与讲座,报名电话为18511379960。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作者:王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