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朝阳区图书馆青年成长沙龙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

2017-02-20 10:46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记者在朝阳区文化网了解到,2月15日,朝阳区图书馆青年成长沙龙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新馆召开,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韩卫勃主持会议。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韩卫勃对青年干部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更多的期许。在新的一年里,她希望青年干部积极面对改革,适应新形式、新制度,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业务能力。她说,图书馆会为青年干部搭建更多锻炼的平台,使大家做到实际岗位锻炼、多岗位历练、艰苦岗位锻炼,尽快适应各项工作。她鼓励青年干部充分发挥新知识、新技术、新思想优势,展现出青年干部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助力图书馆事业的新发展!

接着,图书馆馆长李凯给青年干部部署了2017年五项课题研究工作,即“全民阅读活动发展调研”、“城市书房发展研究”、“‘低幼阅读’特色阅读空间发展调研”、“以‘爱心邮局’为载体的志愿者项目研究”、“公共文化云平台对朝阳区图书馆发展影响研究”。李凯馆长指出,完成课题要更加注意课题的针对性与符合性、参与度与知晓度、覆盖力与示范力、多元化与社会化,积极参与社会调研,集思广益,认真、出色地完成各小组课题并最终加以展示。

为人才成长搭建平台,为事业发展选好人才。青年成长沙龙是朝阳区图书馆结合单位人员结构特点,以培训、考察、研讨、拓展性训练等多种方式为载体而搭建的青年人成长平台。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培养优秀青年人才,助力职工队伍素质提升,推动人才和事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