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四千万人次参与推荐“喜爱图书”

2017-02-17 07: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四千万人次参与推荐“喜爱图书”

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日前揭晓,为努力发挥其在图书出版和全民阅读活动中的引领作用,2月17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京召开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宣传推广座谈会。这也是总局第七次为公众推荐“文化大餐”。

这50种上榜图书包括文化类10种、文学类15种、生活与科普类10种、少儿类15种,涉及图书出版单位共计45家。入选图书导向正确,内容健康,质量上乘,广受喜爱,能够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读者的阅读需求,基本反映了2016年大众阅读的新趋势。在这份书单中,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望春风》《古书之爱》《小家,越住越大》《一百个孩子的中国梦(彩绘本)》等各种类型图书。据介绍,此次推荐活动的社会参与热情超出预期,参与投票读者达4000万人次,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路艳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