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零秒工作》:速度解决一切的麦肯锡工作术
2017-02-15 08:55 千龙网

《零秒工作》(日)赤羽雄二著 许天小译 江西人民出版社·后浪出版公司出版 2017年1月  

千龙网讯 该做什么工作?按照什么顺序推进工作?如何提高每一项的工作速度?我们即使知道工作的效率和速度很重要,却还是因为工作进度缓慢而痛苦不堪,找不到解决办法。《零秒工作》让你像麦肯锡精英一样 将工作速度和工作效率提升到极致。

《零秒工作》是畅销书《零秒思考》作者最新力作,作者曾在麦肯锡工作14年,一个人同时负责7-10个项目。独立创业后,同时参与数家企业的经营改革,每年举办的演讲超过50次…… 作者能够完成如此庞大工作量,其关键在于其工作哲学就是:“思考的速度可以无限加快”和“工作的速度可以无限提升”。掌握了能够瞬间整理脑中思路的“零秒思考力”之后,你还需要能够快速、高效完成工作的“零秒工作术”。

本书中不仅有提升工作速度的基本观念,还有详细解说“零秒工作术”的具体做法,更有作者多年经验总结得出提升工作效率的诸多方法:凡事抢先一步做好准备,让工作进入良性循环;在电脑中登录200-300个常用词汇;利用白板提升会议效率,等等。有了这样的基础,再复杂的工作也能迎刃而解,让你在工作中充满自信。

著者简介

赤羽雄二,1978年毕业于东京大学工学专业,1983年留学斯坦福大学攻读硕士学位。1986年进入麦肯锡公司,领导了经营战略的立案和实施的援助、新组织的设计和导入、市场营销、新视野创立等众多项目。1990年从零创办了麦肯锡韩国分公司,促使许多韩国企业,尤其是LG集团走向了世界。2002年,以催生“世界性的风险投资”为使命,和他人共同创建了Breakthrough Partners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