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交响乐团北美巡演受欢迎

2017-02-14 07:4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交响乐团北美巡演受欢迎

北京交响乐团在著名指挥家汤沐海的带领下,从2月6日在美国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举办音乐会开始,2月9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索尼艺术中心亮相,还于2月12日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与渥太华交响乐团、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乐团联袂举办音乐会,为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庆典活动拉开帷幕。至此,北京交响乐团圆满完成在北美参加“欢乐春节”活动的巡回演出任务。

“欢乐春节”已经成为广受世界各国人民欢迎的文化名片。自2010年春节开始,文化部会同国家相关部委、各地文化团体和驻外机构联合在海外推出“欢乐春节”大型文化交流活动。今年是“欢乐春节”举办的第八个年头,北京交响乐团与国际著名指挥家汤沐海合作,聚集高端资源,携手活跃在世界舞台的著名华人音乐家,为海外华人、华侨和北美民众奉上一场中西合璧的音乐盛宴,在肯尼迪艺术中心及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多伦多索尼艺术中心奏响了中西合璧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伦兵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