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加拿大渥太华市长欢迎北京交响乐团
2017-02-13 16:03 千龙网

wwzjy20170213012

2月10日晚,加拿大瑞石艺术中心总裁林鹏于加拿大渥太华丽都俱乐部举办招待会,欢迎2017“欢乐春节”演奏团体北京交响乐团。图为北京交响乐团孟海东副团长致辞(千龙网发)

wwzjy20170213011

2月10日晚,加拿大瑞石艺术中心总裁林鹏于加拿大渥太华丽都俱乐部举办招待会,欢迎2017“欢乐春节”演奏团体北京交响乐团。图为著名华人指挥家汤沐海致辞。(千龙网发)

wwzjy20170213010

2月10日晚,加拿大瑞石艺术中心总裁林鹏于加拿大渥太华丽都俱乐部举办招待会,欢迎2017“欢乐春节”演奏团体北京交响乐团。图为渥太华市长万晋思致辞(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2月10日晚,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著名的丽都俱乐部张灯结彩。加拿大瑞石艺术中心总裁林鹏举办招待会,欢迎2017“欢乐春节”北京交响乐团全体人员。2017年是加拿大历史的重要年份,北京交响乐团将于2017年2月12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办交响音乐会,与渥太华交响乐团、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交响乐团三团联袂演出,作为友城北京市的节日贺礼,拉开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庆典的帷幕。

晚宴由瑞石艺术中心总裁林鹏先生主持,出席宴会的有渥太华市长JimWatson(万晋思),加拿大外交部公共外交司司长Patrick Riel,加拿大文化部国际合作司司长Gordon Paltt,国家艺术中心交响乐团董事总经理ChristopherDeacon, 国家艺术中心基金会主席Jayne Watson,渥太华交响乐团董事局主席George Haynal,渥太华交响乐团总经理Elizabeth Barron。

首先,渥太华市长Jim Watson致辞,欢迎北京交响乐团、汤沐海指挥来到加拿大,1999年我代表渥太华与北京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18年后的今天,友城北京派北京交响乐团为加拿大建国150周年献礼,代表中加两国友谊长存。

北京交响乐团黄海燕书记致辞,2017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既是北京交响乐团建团40周年,又是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在北京市文化局的支持下,今天北京交响乐团有幸与渥太华交响乐团、国家艺术中心交响乐团联袂演出,拉开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庆典的帷幕。

北京交响乐团孟海东副团长在致辞中感谢Jim Watson市长对北京交响乐团的盛情邀请,促进了北京交响乐团与渥太华交响乐团结为友好乐团。期待共同发起“北京国际友好城市交响乐团联盟”,在北京-渥太华友好城市合作框架下,共同推广表演艺术的国际化合作与交流。

著名指挥大师汤沐海先生表示对当地时间2月12日音乐会的期待,相信北京交响乐团会把最美好的音乐呈献给渥太华的广大音乐爱好者。

加拿大瑞石艺术中心对北京交响乐团此次北美巡演极为重视,在行程安排上精益求精,对每一位团员的照顾无微不至,为北京交响乐团出色的演出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全方位保障。当地时间2月10日恰逢中国元宵佳节,晚宴特意为在座的每位来宾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元宵,令大家在加拿大渥太华度过了欢乐的中国元宵节。

渥太华丽都俱乐部成立于1865年,比加拿大建国还要早两年,系加历史悠久、地位显赫的俱乐部之一,汇集加政商各界精英,加拿大现任总督、总理、参众两院议长和首席大法官均为该俱乐部名誉会员,在加拿大具有较大影响力。

31381388

2月10日晚,加拿大瑞石艺术中心总裁林鹏于加拿大渥太华丽都俱乐部举办招待会,欢迎2017“欢乐春节”演奏团体北京交响乐团。(千龙网发)

wwzjy20170213013

2月10日晚,加拿大瑞石艺术中心总裁林鹏于加拿大渥太华丽都俱乐部举办招待会,欢迎2017“欢乐春节”演奏团体北京交响乐团。(千龙网发)

北交风采2

2月10日晚,加拿大瑞石艺术中心总裁林鹏于加拿大渥太华丽都俱乐部举办招待会,欢迎2017“欢乐春节”演奏团体北京交响乐团。(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