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音乐剧《人鬼情未了》重回内地

2017-02-13 07:4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音乐剧《人鬼情未了》重回内地

根据电影《人鬼情未了》改编的同名音乐剧,2015年首次来到中国巡演时八场一票难求。近日该剧再次回到北京保利剧院,开启了第二轮“真爱永恒”之旅。

1990年,由黛米·摩尔、帕特里克·斯威兹和乌比·戈德堡等主演的《人鬼情未了》,被誉为好莱坞影史上最伟大的100部爱情电影之一。影片讲述男主角萨姆在被杀后化为鬼魂,通过黑人灵媒与女主角莫莉再续前缘,并将谋杀他的幕后凶手绳之以法的故事。这段生离死别、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曾风靡全球,赚尽影迷眼泪。2011年,电影原作者布鲁斯·乔伊·罗宾改编成同名音乐剧《人鬼情未了》,2015年6月该剧来到中国巡演。音乐剧《人鬼情未了》虽然并非《剧院魅影》《悲惨世界》等已演出多年的音乐剧经典,但它的制作规格不输经典,巡演时也保持了较高的艺术品质,使用现场乐队伴奏,魔幻舞台科技含量一样不少,演员表演投入,艺术品质与驻演没有太多的区别,因此能在第一轮的中国首演中令人难忘。此次该剧再度来中国巡演,正是为了满足内地市场的观众需求。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牛春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