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成绩好会演戏,求上帝在制作她们时的配方

2017-02-10 10: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盛产美女的娱乐圈,也有很多有着高学历的、美貌和智慧并存的女明星。小编就来扒一扒娱乐圈那些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女学霸。快来看看有你家的那位女神吗?

林志玲

提到林志玲,很多人会想到“花瓶”这个词。如果你以为志玲姐只会发嗲、凹造型、主持和走秀,那就大错特错了,美丽的她拥有多伦多大学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双主修学位,是一位高EQ和高IQ的女明星。

林志玲15岁即远赴加拿大读书,得到学位后回到台湾,想去美术馆从事研究工作却未被录取,便去了演艺学校做一名舞蹈老师,于是开始渐渐从事模特行业,年近30岁才出名。卖得了萌,扮得了丑,耍得了酷,情商智商都一流的志玲姐姐其实是一个学霸女神。

张钧甯

张钧甯是名符其实的学霸,她先是就读国立台北大学历史系,大二转入法律系,后来考上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一次逛街偶然填写的问卷带她走上了演艺道路。

期间为了专心完成毕业论文,张钧甯在2009年演艺事业的高峰时期淡出娱乐圈长达一年,甚至曾辞演了电视剧《痞子英雄》,最终交出了长达11余万字的毕业论文,并在2010年5月份的口试中以90.5分的高分通过顺利拿到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徐鑫鑫(QF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