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春晚明星家庭组队上 范冰冰父女首同台

2017-01-28 17:4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春晚明星家庭组队上

2017年北京台春晚今晚7时32分在北京卫视播出。这台晚会上,范冰冰、唐嫣、宋佳、关晓彤四美斗妍;李晨、王凯、罗晋、杨旭文四型男鼎立;宋小宝、郭冬临、杨树林、高晓攀四“笑咖”齐聚;更有一组“春碗”、二位航天英雄、三幅名家国画、七件故宫博物院重宝、百位北漂情侣……爱情、亲情、家国情娓娓道来;艺术品、国画、国宝相继登台。范冰冰首次与父亲同台、宋佳玩跨界、王凯被小粉丝甜蜜“折磨”……在北京台春晚,挑战你想象力的节目即将到来。 

范冰冰父女首同台

历年北京台春晚都有一个共通的主题——“在一起”,家是整个社会最基础的结构,一个个美满幸福的家庭构成了祖国的繁荣和谐,一个个家庭的团圆才实现了全国的大团圆。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辞旧迎新的时刻,一组组明星家庭也在晚会舞台欢聚,明星家庭的亲情也如普通人家一般,甚少表达出口,却无处不在,感人至深。

作为北京台春晚代言人,李晨与女友范冰冰同台表演,应该是粉丝最为期待的表演之一,而令人意外的是,范冰冰此次牵手亮相的,竟是自己的父亲范涛。身材修长、外形帅气的范涛曾做过歌手。范冰冰此番登台以一袭蓝色纱裙出场。她和父亲首次同台合唱,范爸爸的台风和唱功颇见功力。范冰冰说小时候在台下看着爸爸唱歌,就常常想有没有一天可以和他一起唱。如今她和爸爸合唱公益项目同名歌曲《爱里的心》,默契和声让人心头一暖。范冰冰也不忘和坐在台下的李晨借歌声传情,在两个“最爱的男人”的陪伴下,台上台下的范冰冰都显得更为放松,多了温婉从容。同为北京台春晚代言人,李晨则偕同新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郭靖的杨旭文,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极具“大黑牛”式硬汉风采的表演。

从《大丈夫》到《小丈夫》北京男孩杨玏成为收视新宠。在北京台春晚,杨玏携手老爸杨立新一同给北京老少爷们儿大拜年。此番父子俩有独特的拜年技巧——“表演唱”,京味儿rap搭配父子俩“对口相声”式的演绎,别出心裁。杨玏曾经独自出国求学八年,这期间父亲的不舍、儿子对家的思念,在父子的对唱中一一道来,这个春晚他们为亲情代言。

杨议、杨少华是目前相声圈少见的父子搭档。父亲杨少华今年已经86岁高龄,依然活跃在相声舞台上,老爷子最擅长在不动声色间,拨动观众笑的神经。杨议子承父业在说相声之余,在喜剧表演领域也开辟了一片天地。在北京春晚的舞台上,父子联袂给观众一道送喜。

明星表演拼创意

2017年北京台春晚明星阵容堪称历年之最:四美斗妍、四型男鼎立、四“笑咖”齐聚,此外还有年轻观众喜爱的邓紫棋、大张伟、贾乃亮耀动舞台,更有唱将毛阿敏温暖回归,在2016年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也将在春晚舞台上以新歌助力冬奥会。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北京台春晚更注重的是在明星表演环节注入创意,除了全息、AR技术助阵之外,还将为明星量身定做最适合他们的节目创意。又到一年春晚季,明星在北京台春晚可不仅仅是唱歌那么简单。

盘点北京台春晚明星阵容,先有范冰冰一身蓝色纱裙,飘飘若仙;又有唐嫣红色裹身礼服,极尽艳丽;还有宋佳身着今年大爆的金属色蛋糕裙,狂野妖娆;再有关晓彤身着及膝纱裙,精灵可爱……她们带来的作品也各有特色。唐嫣、罗晋这对新晋情侣在北京台春晚上,亲密牵手,唱出爱的誓言《最浪漫的事》,曲终时刻,罗晋深情一吻,尽显恋人的甜蜜。宋佳则玩起摇滚混搭,她的《花》和“迈克学摇滚”的《吻别》,花式搭配,文艺摇滚范儿十足。“国民女儿”关晓彤在北京台春晚上不仅开嗓献唱,还身兼主持人,作为北京琴书创始人关学曾的孙女,她将倾情献唱《北京》,这段表演值得粉丝回味。

2016年,王凯在北京台《跨界歌王》中,用“低音炮”圈粉无数;在2017年北京台春晚上,他将再展歌喉演唱一曲深情款款的《好久不见》。“奶爸”贾乃亮则继续他的鬼马路线,他的《电影大拜年》,有声有色,逗趣十足。

2017年北京台春晚,还有实力唱将加盟。暌违已久的毛阿敏本次亮相春晚,著名音乐人小柯为她量身打造暖人心田的全新歌曲《在一起》;个子娇小,却以铁肺大嗓闻名的邓紫棋一身新年红,将连唱两首传唱度极高的经典歌曲;最擅长讲段子的歌手大张伟也将带来一首他重新编曲的新歌《红红火火》,竟把海鲜和火锅都带到了舞台上,热闹火爆的视觉体验,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歌词,一首准神曲即将出炉。

不仅歌舞类节目明星阵容星光熠熠,语言类节目也是笑咖璀璨!一段“雨露均沾”被鹿晗等人气明星纷纷模仿。小品《回家》讲述了外出务工人员过年回家的故事,剧情可谓跌宕起伏,宋小宝的遭遇更是一波三折,以往常常“被嫌弃”的宋小宝终于大翻身,不仅家有娇妻,还有美艳的“疑似女友”,这种角色转换,连宋小宝自己都有点适应困难。在北京台《跨界喜剧王》中大放异彩的杨树林,此次将和丫蛋、田娃,以及导演娄乃鸣一道合力打造小品,讲述一个热心快递与一对小夫妻的故事。

热心肠、爱帮忙,越帮越忙,郭冬临塑造的好人形象对观众来说一定非常熟悉。2017年北京台春晚上,郭冬临搭档老戏骨孙桂田,讲述的则是“电信诈骗”的故事。

平凡人情感最动人

走过28年的历史,北京台春晚已经成为一个成熟而富有魅力的文化品牌。不断追寻艺术上的突破和创新,将春晚的艺术价值发挥到最大化是创作者孜孜不倦的追求。同时,关注平凡人的情感故事,也是北京台春晚一直以来最令人动容之处。

高晓攀与悦悦延续去年的“爱情故事”,在今年“喜结良缘”,而多少北漂青年的梦想就是在北京有个家。家庭是社会的最小单位,而亲情是人间大爱的起始点。今年北京台春晚将与50对北漂新人共贺新春,在晚会现场举行温馨感人的集体婚礼,见证北漂青年的圆梦时刻,给北京的春节增加一份喜庆、温暖,而新人们也将收获全国观众的美好祝福。

此外,新春第一天,依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人们、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挥洒汗水的工作人员,他们的团圆梦,北京台春晚帮他们圆。每个小家的幸福各不相同,但是其中涌动的情感是相同的。北京台春晚将讲述平凡人的情感,默默拨动观众的心弦。 

责任编辑:张露汀(QC0001)作者:邱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