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不能让我在我的BGM里好好过个年了?!(5)

2017-01-26 09: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同学聚会去还是不去,这是个问题!

故乡是长大的地方,是跟小伙伴、朋友同学生活的地方,过年回家免不了要聚一聚,不过这聚会呢,是去还是不去,真是一个问题。

平日关系不错的朋友本就经常联系,回家后一起聚聚肯定开心到爆炸。可是还有一些聚会,其中许多人已经很久不联系了,不过难得回家一次,老同学老朋友张罗了,那就答应吧。本来想着聚聚会就好了嘛,结果却可能发现,并不是抱着“来都来了“的心情就可以和同学们聊得起来,于是,聚会到一定时间后,同学们自然分组:

当妈的和当妈的聊,公务员和公务员聊,老板和老板聊,大家都尽力去填补时间和空间的空白,然而找话说还不是最痛苦的,瞧吧,有各种炫的秀的、讲荤段子的、卖保险的,有些卯着劲儿地比拼,还有些人恨不得把每个人都做什么打听个遍……

所以啊,聚会这种事,还得长点心,想去的就去,觉得没必要的就不去了吧,美好的记忆果然还是让它留在回忆里比较保鲜!

新年里,希望每个人都活出更好的自我,能赚更多的钱,打拼出更好的2017——然后,关键的,咱打飞的回家!

责任编辑:徐鑫鑫(QF0014)  作者:王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