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百老汇经典串烧开启音乐剧普及

2017-01-22 09:0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百老汇经典串烧开启音乐剧普及

虽然天桥艺术中心的大型舞台给演惯了中型舞台的百老汇艺术家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百老汇经典歌舞秀》还是以从未有过的串联方式给京城观众上了一台音乐剧普及课。

《西区故事》、《锦城春色》、《红男绿女》、《芝加哥》、《第42街》、《圣诞精灵》、《甜蜜的慈善》、《变身怪医》、《鲍勃·霍普特别剧1968》、《大人物》等16部经典音乐剧中的“世上最棒的老爸”、“拿回你的毛皮貂”、“阿德莱悼词” 、“富人的舞蹈”、“就在此刻”、“铁窗喋血”、“纽约,纽约”、“爵士春秋”、“唱,唱,唱” 等经典旋律被二十余位演员轮番演绎。为了给观众普及音乐剧常识,主办方特别为每个作品制作了详细的字幕,其中既有剧目创作的背景,又有获奖记录及唱段的中文翻译,一整晚俨然一堂生动的音乐剧导赏讲座。

演出前,通过三场社区大赛脱颖而出的“邻家舞王”还在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粉墨登台角逐“舞王”。在《百老汇经典歌舞秀》中登台的百老汇艺术家不仅现场为他们打分,更登上舞台为每组选手上了个性化的“大师课”。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郭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