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小淘气尼古拉” 引进最新版

2017-01-19 08:06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小淘气尼古拉” 引进最新版

日前,法国国宝级童书“小淘气尼古拉”全系列新书《小淘气尼古拉绝版故事2》在京首发。

1959年3月29日,戈西尼和桑贝在法国《西南周日报》上发表了第一篇小尼古拉的故事,从那天起,一绺没梳好的头发支棱着,手里拎着书包,脸上挂着笑,穿着短裤,系着红色领带的小尼古拉诞生了。

《小淘气尼古拉绝版故事2》是“小淘气尼古拉”系列的最新版,讲述了小尼古拉和他的伙伴们校里校外、家里家外的令人捧腹的故事。该系列含《小尼古拉的圣诞节》《淘气包小尼古拉》《小尼古拉和红胡子》三册,收录了“小淘气尼古拉”系列最新的45个故事。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王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